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sot jorr

今天 ··
我傻了 ··

pjk .. 不开心 ??

不懂 ·· 一句话 ··

傻了 ·· !!



唉 ·· 我没事啦 ··

·· miilo ··

没事啦 ··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
miilo 曾经说我开朗 ··

是么 ??

真的么 ??

不觉得哝 !!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短文 ··

↓↓↓↓↓

一个人的脸又太多的笑 , 是因为又太多的痛 ,因为伤了 ,所以伪装


总有一些人,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,

嘻嘻哈哈的,没有烦恼,像个小孩,

他们会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,我很喜欢玩,

我什么都会玩人多的时候他们脸上总挂着笑 容,

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,然而这其实是他们最悲哀的地方,

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,

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,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

他不知道一个 人会发生什么事,

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
.......




短文有点长 ··

click it.. =) <3


ok la..
just like that..
dunno wanna say wat adi..
good nitez to u all ..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