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im back ~

今天 ·· 早上11.45就出门了  ··
去赞扬的家  ··
上去坐下 ·· 美丽 就到了 ··下时代去哝!!
走路去搭 LRT ·· 是远的咯 ·· 〓〓


还有很多 ·· 懒说 ·· ><"


下站了 ·· 走~走~走~走~
终于到了时代 ·· 〓〓

快快飞去4楼 ·· 买衣 ··
每人买了1件 ·· 都一样的 !!


我 → 白色
美丽 → 深灰色
X婷 → 好像是黑色 ><
都是米奇老鼠喔!!!
哈哈 ><
傻婆 @@

买了后 ·· 就去看鞋子 ··
因为婷
[ 美丽酱叫她 >< ...不懂是叫秀婷还是淑婷 ·· 没听清楚 >< ]
他的鞋底烂了 ·· 然后我又再去看衣服 ·· 〓〓

又买了一件 ·· 14.90
刚刚那件 15.00

我的 RM30 又没了 ·· 〓〓


过后本来要回了的 ·· 因为嘉慧要到了 ··
美丽就说陪她走下下 ··
大概要4点了 ··
和美丽就快快走人咯 ·· ><



________________BBQ______________


告诉你们喔 ····
我只吃了  1条长的热肠,2个小小的热肠,1粒鱼丸 ···
这就是我的晚餐!!! xD

有人问 : 你减肥吖??
我 :尔 ~ 少少咯 ·· xD

gor 也知道我很闷下 ><
其实也还好啦 ><
[ kenneth ]
其实也还好啦 ·· 
肚子有点不舒服而已 =]]

吃完后 ·· 上去换衣游泳 ··

玩了下下的水 ·· 
那个 administrator ·· 一直说不能穿裤下去 ··
blablabla ··
很扫兴 ·· 〓〓


_______________跳______________


上到去~
3个人醉了

家明,文豪,阿蒙 ···


文豪~醉了还可以一直拍照 ·· 
服了他 ·· @@
拍到我 〓〓
叫他删除又表喔 T.T


家明~发烧了 ··
他只睡了2个小时 ·· 和很多酒 ·· 然后又跳下水 ··
最后弄到自己病了 ··
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!! 


_______________跳______________



在BBQ时 ··
我的左眼皮一直跳 ··
不懂是吉是凶 ··
管他拉 ··
上倒车才问爸爸哪个是吉和凶 ··
我跳着这个是凶的 〓〓
灵了 !!! 





很累了 ·· 

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@@
晚安呗大家 ··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