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无聊的一篇



说闷 ??
又不是很闷 .. ><

说不闷 ??
又不是不闷哦 .. ><

抱歉 .. 我在玩野 !!! xDDDD



在这假期里 ..
吃喝玩乐 ..


做足了 !!!!


每天3点多起床 ..
吃东西 .. ( brunch )
然后等电脑玩 ..
玩了停下又再吃 ..
吃了又再玩 ..


欸 ... 不能说是玩 ..
是看戏 ..
对!!
看戏 xDDDD

然后看到3更半夜 ==
没办法 ..
早上和下午又没什么玩到 ..

所以我要一架电脑 !!!!
放在我的房间 .. =D

弟弟和爸爸都说我傻的 ==

傻什么傻
我说到妈应该回买给我的 xDD
"应该"

因为妈之前问我是不是要电话
想想下说不用了 .. ==
我也很想要的 .. ><
好像浪费钱 .. ==

电脑!!!!!
我一定要买到你 ><
而且是白色的 .. 哈哈哈哈 xP


听说pps好像要关了
开什么玩笑 ?!
那我假期还有什么能做的 ???!!!


  1. 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( 看到10 )
  2. 义海豪情 (PPS无段段没了 .. 开玩笑?! ==)
  3. 刑警 ( 看到 19 .. 懒看了=O )
  4. 美人心计 ( 还没开始>< )

如果真的没有了 ..
死了算 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