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6♥12

我终于上来了 ><
很懒上来更新 ..

在追我的动漫 ><
全部人问我在做么 ?
我说在看动漫 ..

全部说你还小吖? ==

我没看卡通算好了
==
jiang
jiang

梦色糕点师

waaa ~ 超好看的 =D


几天之内看完了60集 ..

season 1 + season 2


2 的还没出完 =(
还没个星期才出那么一集
追思我咩?!==

所以 ..
我暂时先放弃 ..
等他出到 7788 我才看回

聪明的我xDDD

追着另个

pps 名为
命运动脉
fortune aterial

才出那么9集 ==
看了一集
不错看 =D

明年继续追吧 ==


现在focus在

刑警
囧探查过界
=DD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今天妈休息 ..
就跟三姨他们到 mid-valley 走走

其实是跟爸去的 ==
把有东西做 放我们下车就走了
对我来说
没关系 ~

哈哈哈 ..


我和弟坐车坐到要呕了 ==

一个字 :饿


飞去吃 MCD

然后在随便走走 
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~
哈哈哈


买了件衣和蕾丝裤
超爱的

xDDD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载表哥噜
他考SPM 有一天他因为有denggi发烧
没去考

可能要留gred
不过是在那科罢了啦(英语)

有点不幸运><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
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再飞去 jusco 吃晚餐
拉面 !!

第一次吃
不过是冷拉面 =D


再加杯 vanilla milk shake

饱到 ~

表哥-dylan
他的领带还紧紧地在脖子上

正宗的乖仔哦 ~

我们全部的料加在一起

好吃叻?!


可是我们大家都饱了
吃不下了 xDD


那碗汤和上面那个红色的是2个straw
当作是筷子

我们很有创意吧 ;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