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18♥12

今天又早早起床 =(
去学校买书还有顺便看明年的班级 ..

买书时,
我只买簿子和一本komsas的参考书
莉慧也只买簿子 ..

我旁边那个马来安娣 ..
他差不多全部都买 .. zzzz
想跟他说不用买的 ..
不过好像打扰别人做生意 ..
算啦 xDDD

zzzz
那个班list ..还没列出 .. ==
有够迟钝的 ..


然后就去jusco
他们要1点才到 ..
等到要发霉了 >.<
和莉慧在MPH里面他谈了半小时多 ...
haha ..
蛮好聊的 .. ^^

大家到了就去MCD吃 ..
我的炸薯条没完了..
给dennis , adrian 他们吃了 =(

过不久再去fruitland吃冰 ><
救命吖!!!
是饱的咯 >///<


接着去super market买sushi ..
他们孝敬家人 ..
我孝敬我自己 .. xDDD
然后妈给钱 ... zz

慧再去买MCD去孝敬他家人 ><


then TaTa lurr ..

( 写到很怪 ._.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