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13♥12 Sunway Lagoon

Sunway Lagoon ♥

just RM 60 =D


过桥去 water park 的 locker 放书包..
可是.. 我们不打算再过回去..
直接玩在 water park 玩 .. ZZZ



这位欣姐怕过桥 ><
haha .. ><"
forgive me ..
拆窜你 .. =P


去找 locker 嚕..
书包塞到不像样 ==

我, 嘉欣, 蕙欣
一起一个 locker ..
哪个 locker 几先进下下的 xD

换衣 .. 擦防晒 .. 下水去嚕 !!!! xDD



全部人散到完了 ZZZ ==
分了两对来玩

我 欣姐 DD Dennis Adrian Alex
这是其中一对 .__.

没关系啦 .. 大家开心就好 ..


tube 不见了 ==
人偷我们的 ..
我们再偷回别人的 xD

可是玩冲浪时被发现了 ._.
原来是要对号码的==
聪明 ><

玩滑梯那些又要爬到很很很高 ><
很累的咯
幸好有男生在
帮我们拿那些东西 xDDD


我和欣被欺负得很惨 T^T
可是还是我惨点==
大人有大量 .. 哈哈哈

大概4点多我们就去冲凉了
肚子饿到一直打鼓 O.O

要回时才看到莉慧他门 ._.
好哦><
把 locker 的"钥匙"给蕙欣
不然他不用冲凉了
哈哈哈 ><"



这位大姐还说: 原来我脚酱长的 .____.lll


然后看到海岛船..
打算要坐的..
因为下雨也不能玩..
我们看了他试转..
全不说: 走咯
xDD
大家吓到脚软了
哈哈哈 ><

摩天轮
这位姐姐把他宝贝的手捉到差不多要红了
哈哈哈 ..


爱美佬~

我们一架6个人



很像cowboy的转杯
一直震!!
我头痛了 ==

这张角度问题 xDDD
儿童不宜哦~
回避回避~
xD


去吃晚餐
BBQ Plaza

两大盘空了 xD
两个很像在照镜子


然后走走下再去吃甜品
我们好像钱多酱 xDD
Secret Recipe


吃吃下我们打算住酒店
不回家 =D
我们疯了 xDD

钱是刚刚够的 ><
准备不足

Dennis 说他没内裤了 xDDD
下次说好 .. 要带5件来
哈哈哈
zha dao 99 !! XD



然后搭的士回
RM 60 ==
其实只要 RM 24.oo++ ==
吃钱的 -.-lll

我撒了慌
跟爸妈说只要 RM 24
不染给他门骂到臭头 XD



今天是在假期里最开心的一天 ^^
我们也正计划着下个plan ..
哈哈哈 ..
明年快点到来 ..haha ..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