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hey !!!

that who who who ..

有时越看你越不爽 !! ==


变了 ·· 全部都变了 ··

算 !!!


你说你没变 ??

反而我变就有 ??

随便你们 !!!


变变变

变魔术吖 ?! ==





有好好的朋友不要做 ··

弄到你恨我我恨你 ··

很好玩么 ??

好玩 !!!!!


==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有些人敢做不敢当 ··

请问 ··

可恨么 ???


开始是没什么理这件事的 ··

现在 ?!

有点气 ··

不是第一次了 ··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说我们不喜欢你 ??

我们有错么 ??

可能也有点吧 ··


最错是你自己 !!!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
我最近很火 ··

可是

忍 忍 忍 !!

明天发泄去 ··

再不发泄 ·· 我会得了忧郁症 ·· ==




以上说的 ··

不要对号入座 ··

表以为我好惹 ·· 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