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喝喜酒

今天去喝喜酒 ··

在 JALAN IMBI 的喜来登那儿 ··

自己得空没事做 ·· 换发型 ·· 点卷发 ··

哈哈 ·· ^^








美不 ??

哈哈哈 ··

自恋的我 ··

不能怪我 ·· 女生的天性 !

xDDD
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
出发的半路中 ··

竟然下起雨来 ··

爸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 ··

下雨 ·· 带弟弟过马路 ·· ==



站在外面等把过来 ··


弟跟我说 :姐 ·· 肥豪哦 ··

我 : 蛤 ??


透过那块玻璃 ··

真的是文豪哦 ··

然后再看 ··

文豪 伟豪文斌慧仪的哥哥


不错嘛 ·· 酱都看到他们 ·· xD

我坐在那边 ·· 等开始等到傻 ·· ==

文豪线来说 :你就好咯 ·· 我们做到要死 ··

我 : 可是闷到要死 ·· ==




看到他们走来走去 ·· 搬来搬去 ··

是辛苦的咯 !

xDDD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


婆婆

姑姑 年轻吧 ·· 哈哈



安安了 ··
不然等下又给他骂了 ·· ><
哈哈 ··
还有很多 ··
陆续有来 ··
哈哈哈 ··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