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新年快乐 !!!


抱歉 .. 那么迟才上来更新 ..
原因是考试 .. 加上我也很懒 ..
==

年初一

老早爬起来到外婆家 .. 让而已帮我们化妆 ..
抱歉 .. 爱美的我们 xDDD

二姨帮荻电卷发
我就来帮个丸子头 (自己帮的!xDD)

抱歉 ..
有点肥 ><

荻..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初二还是三 (忘了)==


前一天买了票 ..
一大半去看 “最强喜事” ..
我和弟弟觉得不错下
不过大人都觉得很闷
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笑 ==





巧遇了二姨 ..
大家一起到 “龙的传人” 吃午餐 .. =))

鲍鱼才几个 .. 小小个的 ==
还有下面大多数是白罗卜
有种被人骗的感觉 ==



小猪 xDD
猪仔包
我小弟专属 .. 其他人都不可以吃
但是我却吃了 .. xDDD

1.完整

2.没了耳朵

3.没了耳朵,鼻子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 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初八 .. 拜天公
欣姐来见我的家人
是以我男朋友的身份 .. xDD



_________Finish______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